大使致辞
2020-04-01 13:04

 
  欢迎您访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网站。

  中韩两国比邻而居,友好交往渊远流长。1992年建交以来,中韩关系取得令世人瞩目的发展成就,不仅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巨大福祉,也为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作出重要贡献。当前,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处在继往开来的新起点,迎来实现新发展的历史机遇。中方愿同韩方一道,增进相互了解,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沟通协调,推动两国关系实现新的飞跃。

  作为介绍中国和促进中韩关系的窗口,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将充分利用网站平台,传递中国政府声音,分享中韩友好故事,筑牢两国人民友谊之桥。我们将坚守“外交为民”初心,为在韩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同胞们提供全面翔实资讯,全力保障中国公民、法人在韩国的合法权益。

  感谢您对中国和中韩关系的关注。期待我们的网站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韩民国特命全权大使 邢海明

  二〇二〇年一月于首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