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国使馆赴大林洞地区开展“领保进侨社”活动
(2019-11-16)
2019-11-20 09:10

 

  1116日,中国驻韩国使馆赴首尔市永登浦区大林洞地区开展“领保进侨社”宣讲活动。该社区中国居民约200人参加。

  大林洞地区位于首尔市西南部,属华人华侨聚居区,长期居住中国公民约6万人。该地区中国餐厅、商铺林立,被称为首尔市的“中国城”。领侨处于磊副主任介绍了使馆领事保护工作情况及近年来推出的多项便民、惠民、利民举措。希在韩生活的各位侨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中韩友好合作的促进者,始终坚持团结互助,做和谐侨社的引领者。

  梁少杰副领事向侨胞们介绍了领事保护相关知识,讲解各类常见问题的安全防范和应对措施,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提醒广大侨胞警惕换汇、电信诈骗案件,多关注使馆发布的各类提醒,切实保护自身安全。

  首尔永登浦警察署警官柳炅希和首尔南部出入境队长崔载元介绍了韩国法律法规、外国人出入境最新政策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使馆把领保知识送上门,使他们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也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