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国使馆领侨处举办线上“领保进社区”活动
2020-12-14 08:07
 

  1212日,驻韩国使馆领侨处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举办线上“领保进社区”活动。来自首尔市、仁川市、京畿道、忠清北道等地华侨、华商、华文媒体代表、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等侨团侨领及延边州政府驻首尔代表处共100人参加。

 
 

  领侨处副主任于磊首先向旅韩侨胞们转达邢海明大使的亲切问候,并表示,当前韩国进入新冠肺炎疫情第三次大流行阶段,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超900例。希望大家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扎堆聚集遵守当地防疫措施,并积极配合祖国防疫政策。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非极特殊原因尽量不要旅行。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竭诚为侨胞们提供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

 
 

  活动期间,主管领事结合具体案例、国内相关政策及韩国当地法律法规,向侨胞们介绍领保知识和“不见面”护照办理新方式,重点围绕赴华航班登机前“双检测”措施侨胞门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们感谢使领侨处特意选择周末非上班时间举办此次活动,表示将继续严格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个人防护,为深化中韩抗疫合作、促进民间友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