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向韩国总统朴槿惠递交国书(2014-2-28)
2014-03-01 07:24
 

  2014228日,新任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青瓦台总统府向韩国总统朴槿惠递交国书,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朴槿惠总统欢迎邱大使来韩履新,请邱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表示韩中双方正在加紧落实去年发表的面向未来联合声明,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韩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邱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朴槿惠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韩互为重要近邻和合作伙伴,近年来两国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中方高度重视中韩关系,愿同韩方一道,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我将同韩方密切合作,为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推动中韩关系发展竭尽全力。  

 
  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总统外交安保首席秘书朱铁基及中国驻韩使馆公使衔参赞陈海、国防武官杜农一出席了上述活动。  

  邱国洪大使于212日抵韩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