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明大使会见香港青年访韩交流团
2023-02-22 17:21

2月22日,邢海明大使在使馆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深水埗民政事务处组织的“深青耀动”青年访韩交流团。

邢海明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中韩关系及中韩青年交流情况。邢海明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中韩关系下一个30年友好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守护者。此次香港特别行政区深水埗青年交流团访问韩国,将推动中韩两国青少年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希望大家在韩期间多交流多学习,共同助力中韩友好关系发展。将来爱国爱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香港特别行政区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谢尔霖代表访问团一行对邢大使的接见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邢大使的介绍加深了对中韩关系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积极参与国家发展和外交工作的信心。希望通过此次访问韩国,带动更多香港青年参与中韩友好交流,增强爱国爱港的意识,为新时代中国的对外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深水埗组织的“深青耀动-韩国首尔交流团”由来自香港十七所中学和高校的38名学生代表组成,访韩期间将走访韩国多所高校和高新技术企业,并与当地大学生和青年艺术家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