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明大使出席韩国知名户外运动品牌布来亚克公司成立50周年纪念仪式
2023-03-15 10:43

3月8日,邢海明大使出席韩国知名户外运动品牌布来亚克公司成立50周年纪念仪式并致辞。布来亚克公司会长姜太善等各界人士500余名出席活动。

邢海明首先向在场的各位女士致以三八节祝福,并祝贺布来亚克成立50周年。邢海明表示,布来亚克过去50年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赢得了包括韩国、中国在内世界多国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为中韩经贸务实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姜太善会长十分热心中韩友好事业,积极致力于深化中韩友好合作,助力两国民心相通。邢海明介绍了中国全国两会召开情况并强调,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势头强劲,这将为韩国和中韩务实合作带来重要机遇。希望包括布来亚克在内的韩企更加积极参与对华合作,共享中国发展机遇。

姜太善回顾了品牌发展历程,特别提及进军中国市场并取得成功的经历,表示今后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环保理念,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继续为韩中经贸往来和两国友好贡献正能量。

布来亚克是知名户外运动品牌,1973年创立于韩国。布来亚克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专业登山及户外探险人士提供优质产品服务,自1998年起在北京开设首家专卖店以来,目前已在全中国拥有200余家专柜,并通过互联网热销。布来亚克还热心公益,在中国开展了保护长城环境、库布齐沙漠植树等多项环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