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明大使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文武
2023-03-09 17:56

3月9日,邢海明大使会见正在韩国访问的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文武。

邢海明介绍了中韩关系近况并表示,去年中韩隆重纪念了建交30周年,习近平主席与尹锡悦总统实现历史性会晤,就深入推进中韩关系发展达成重要共识,为中韩经贸合作指明了方向。中韩经贸合作再创新高,双边经贸关系充分发挥了“压舱石”和“推进器”作用,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巨大福祉。中韩经贸关系的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支持与服务,中国工商银行是全球银行业的佼佼者,很高兴看到中国工商银行对韩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面向未来中韩关系发展新的30年,希望中国工商银行进一步加强对韩交流合作,为推动中韩共同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张文武表示,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自1997年设立以来,依托集团联动优势,深耕韩国本地市场,积极为中韩企业、客户群提供优质跨境特色服务,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在韩优秀外资银行代表。此次率团访韩将拜访相关企业,加强业务交流,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机遇。未来中国工商银行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强化对韩金融服务与合作,助推中韩经贸合作提质增效。

驻韩国使馆经商公参谷金生等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