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宝辉宝,今天出道——快来为我们加油吧
2024-01-04 10:53

2024年的第一周,凝结着中韩友谊的双胞胎大熊猫睿宝、辉宝经过6个月的“练习”后正式“出道”,在韩国爱宝乐园同中韩两国朋友们见面。请大家一起来爱宝乐园为我们大声加油吧!

“睿宝辉宝,今天出道”

“聪明闪耀,可爱冒泡”

下面,请查收2024年的第一份可爱暴击。

2014年习近平主席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时,中韩双方商定开展大熊猫共同研究。2016年3月,大熊猫“爱宝”和“乐宝”抵达韩国,2020年7月20日诞下雌性幼崽“福宝”。2023年7月7日,旅韩大熊猫“宝一家”再传喜讯,双胞胎幼崽在中韩两国民众的祝福与期待下健康诞生,由超过50万的中韩民众从4万多个名字中选出了“睿宝”“辉宝”。作为中韩友谊的鲜活象征,“宝一家”为中韩民众带来了不断的感动与喜悦。

旅韩大熊猫“宝一家”的故事还在“连载”,中韩友谊的篇章也将继续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