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向首尔大学图书馆赠书
2020-06-17 18:46

  2020年6月17日,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向韩国国立首尔大学中央图书馆“习近平资料室”赠送一批中国书籍。

  邢海明转交赠送书目并表示,2014年习近平主席访韩时在首尔大学发表重要演讲,在两国各界引起巨大反响。习主席访问首尔大学时赠送1万余册书籍和影视资料,寓意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此次精选365册图书,希冀首尔大学朋友们在一年365天每天都能从图书中汲取新的知识和道理,期待这些图书为两国国民增进了解与理解、加深友谊和情缘发挥积极作用。

  首尔大学中央图书馆馆长金明焕代表校方接受图书并表示,为收藏习近平主席访韩时赠送首尔大学的万卷图书,首尔大学专门在中央图书馆重要位置设立“习近平资料室”。此后每年都从中方获赠中国图书,学校师生和许多首尔市民慕名前来参观学习。感谢邢海明大使此次赠送新的图书,并作出满含寓意的特殊安排,相信这定能更好激励学生奋发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