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会见韩华集团负责人
2020-06-22 17:30

  2020年6月22日,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会见韩国韩华集团副会长、代表理事琴春洙。

  邢海明表示,今年中国全国两会把稳就业保民生放在优先位置,明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目标。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推行对外开放,大力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中方愿同韩方共同努力,在有效克服疫情的基础上,密切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两国经贸关系提质升级,为保持地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作出积极贡献。邢海明欢迎韩国企业积极参与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琴春洙表示,韩中两国成功应对疫情,携手合作为树立国际典范。双方建立便利重要急需人员往来“快捷通道”,为两国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有效助力复工复产。中国市场潜力巨大,经济前景光明。韩华集团在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260左右,近年持续加大对华投资力度,在太阳能、汽车配件、石化、机械等领域同中方有很多合作项目。韩华集团愿继续同中方密切投资合作,助力双边关系发展。

  韩华集团始创于1952年,是韩国排名第7的跨国企业集团,主要业务覆盖化学、机械、能源、金融等广泛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