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友利金融集团会长
2020-07-07 16:51
 

  7月7日,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友利金融集团会长孙泰升。  

  邢海明表示,中韩在应对疫情过程中守望相助,树立国际合作典范。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中国通过释放内需潜力、加大企业帮扶、保就业保民生,为上半年经济恢复奠定了基础。中国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欢迎韩国企业加大对华投资合作,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共享中国发展红利。 

  孙泰升表示,友利金融集团是韩国历史最久的金融机构,目前拥有2370万顾客,在全球拥有1340个网点。友利金融集团看好中国发展前景,重视对华业务,1997年在华成立第一家韩资银行中国法人,目前已在华设有21家分支机构。友利金融集团愿同中方加强合作,助力双边关系发展。  

 
  友利金融集团组建于2019年,前身是成立于1899年的“大韩天一银行”目前业务涉及银行、信托、资产管理运用等各个领域,1992年在上海设立首家在华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