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法轮功”
2004-03-30 00:00
      “法轮功”就是中国的“奥姆真理教”。其教主是目前身在美国的李洪志。“法轮功”与“奥姆真理教”等邪教的基本特征完全一样,都宣传唯教是从,要求信徒对教主绝对崇拜,对信徒进行完全精神控制。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首先披着“善良”的外衣,以“练功健身”就“不需就医吃药”为名引诱你入门。然后让信徒只读他的“经书”,并散布他的“世界末日”之说,宣称“地球就要爆炸”,只有他才能拯救世界,“度人去天国”,把信徒置于一种极端恐惧和疯狂的精神状态下,对其绝对崇拜,跟着他迷迷瞪瞪地失去良知,不明事理,做出害己害人极端之举。

  据中国政府统计,迄今因痴迷“法轮功”,自杀和拒医拒药致死者已超过1600人,致精神障碍者650多人,杀人害命11人,致残144人。更为骇人听闻的是,今年1月23日,也就是在中华民族喜迎新世纪第一个春节、举家团圆的除夕之日,7名“法轮功”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制造自焚事件,有2人被制止未遂,4人严重烧伤,面目全非,1人当场死亡!而烧伤者中竟有一位被她痴迷“法轮功”的母亲带入火场的刚满12周岁的花季少女!母爱泯灭,理性丧失到如此,世人为之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