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与共,天下大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女性外交官及家属到访诚信女子大学
2023-05-25 19:01

    

    5月25日下午,中国驻韩国大使夫人谭育军携使馆女性外交官及家属到访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同校长李成根举行座谈,参观美容产业系。

    谭育军表示,中韩两国比邻而居。千百年来,两国人民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创造了灿烂的东方文明。1992年建交后,中韩关系实现全方位发展。文明没有优劣之分,只有特色之别。期待双方加强互学互鉴,为深化彼此友谊、推动两国关系健康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李成根欢迎使馆一行到访并表示,诚信女大成立于1936年,同韩国社会共成长,如今已发展成为韩国知名高等学府,为韩国乃至全球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人才。学校美容产业系在韩国排名第一,是首个拥有美容产业博士学位授予点的学校,同中国河北、山东等多个地方高校保持密切合作。当前中国美容美妆产业方兴未艾,诚信女大愿同中方开展积极合作交流,为促进两国产业合作、深化民间友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