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明大使会见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
2024-03-31 23:55

3月31日,邢海明大使会见来韩访问的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一行。

邢海明介绍了中韩关系发展情况,表示上海同韩国历史渊源深厚,交通往来便利,近年来双方各领域交往十分密切。希望上海继续发挥对韩合作优势、用好历史文化纽带,在扩大高水平开放、服务国内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推动中韩关系发展、深化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更多贡献。使馆愿予积极推动。

赵嘉鸣结合此次访韩情况介绍了上海同韩国釜山等地在经贸、文化、友城和民间等领域交流合作现状,表示上海将进一步重视加强对韩经贸务实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努力增进两国地方和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友谊,助力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赵嘉鸣部长于3月29日率团来韩,期间出席了上海博物馆与韩国中央博物馆合作签约仪式、“2024釜山上海电影展”等活动,并会见了当地各界人士。

上海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权衡、上海市网信办副主任杨昕等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