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国使馆领侨处走访主要机场和航空公司
2019-09-11 15:01

 

  9月10日,中国驻韩国使馆领侨处走访韩国仁川机场、金浦机场及国航、南航、大韩航空,同出入境部门、航空公司机场一线主管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中国游客服务工作进行交流。

  领侨处于磊副主任表示,即将到来的中秋和中国国庆节期间是中国游客出游高峰,经仁川、金浦机场入出境中国公民较多,希出入境部门和航空公司为中国公民出入境平安顺利提供便利。如有中国公民遇紧急情况,或因航班延误等原因出现中国公民机场滞留、出入境受阻等情况,希予以积极协助,并与使馆保持密切沟通,维护好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仁川、金浦机场出入境部门负责人表示,愿与使馆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为中国公民营造出入境顺畅、友好安全的旅游环境。国航、南航、大韩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航空公司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愿与使馆加强沟通,做好涉中国游客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为中国游客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