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踊跃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1-09-29 13:31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由中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第一、第二、第三届进博会取得圆满成功,且越办越好,在国际范围内产生广泛影响。第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各项筹备工作也已进入冲刺阶段,疫情背景下本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加快全球经济恢复增长、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第五届进博会定于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企业展招展工作已全面展开,多家企业签约参展。欢迎中外企业和客商积极报名参加,把握机遇,向中国乃至全球的采购商和消费者展示最好的产品和技术,更好地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红利。  

  参会参展注册及博览会相关信息请访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查询,网址为: https://www.ciie.org  

  联系电话:86-21-968888  

   件:ciie2022@ciie.c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