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明:中国经济向好发展基本面没有改变
2020-06-18 18:49
 

   6月18日,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文化日报》会长李丙圭。  

 
  邢海明表示,中韩是友好近邻,在应对疫情过程中书写守望相助佳话,生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疫情严重冲击全球经济,也给中国带来影响。但中国市场规模大、经济韧性强,向好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在后疫情时代,中方愿同韩方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推动经济深度融合,共同维护地区乃至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稳定。希望《文化日报》作为韩国广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继续向韩国民众全面客观介绍中国,助力双边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李丙圭表示,韩中两国是近邻,共同携手克服疫情。疫情影响全球,改变世人生活。各国应做好长期应对准备,韩中乃至韩中日尤应倾力合作。近年中国实现快速发展,全球影响力与日俱增,期待中国为国际社会共同繁荣作出积极贡献。《文化日报》在韩拥有广泛高端读者群体,近年发行量保持稳定增势,愿为增进韩中国民相互理解发挥积极作用。  

      《文化日报》创刊于1991年,是韩国主要报纸和发行量最大的晚报,社训为“及时报道、开拓未来、传递希望”,在北京、华盛顿等地派有常驻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