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明大使会见韩中城市友好协会会长
2020-06-19 16:26
 

  

  6月19日,邢海明大使会见韩中城市友好协会会长权起植及协会会长团主要成员。   

  

  邢海明表示,中韩是友好近邻,双边关系在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取得令世人瞩目的成就。民间交流是中韩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为增进友好、促进合作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韩两国在应对疫情过程中,守望相助、携手合作,树立国际典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希望韩中城市友好协会等韩国对华友好团体发挥独特影响力,继续讲好中韩抗疫感人故事,广泛传扬中韩友好美谈佳话,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权起植表示,韩中两国是密不可分的天然伙伴,韩中关系对地区和平和世界繁荣具有重要意义。韩中城市友好协会成立已历4年,致力增进两国国民理解、促进双边关系发展,为推动两国政治、经济、文化、新闻、宗教、地方等领域交流合作作出积极努力。韩中城市友好协会将继续在两国和两国国民间发挥桥梁作用,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韩中城市友好协会成立于2016年,是在韩国外交部注册的社团法人。权起植现任《岭南每日新闻》名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