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明大使走访韩国企业银行
2020-07-09 16:13
 

  7月9日,邢海明大使走访韩国企业银行,并会见该行行长尹琮源。为欢迎邢大使到访,韩国企业银行总部大楼四周悬挂了中韩两国国旗,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 

 

  邢海明与尹琮源进行了友好交流。邢海明表示,中韩是友好近邻,携手合作成功应对疫情。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巨大成就,经济建设取得快速飞跃性进展。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冲击总体可控,中国经济增长保持韧性,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中国将坚持“促增量、稳存量”并举,持续为在华外资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欢迎韩国企业深化对华务实合作,共享中国发展机遇。  

 

  尹琮源表示,韩中率先克服疫情,经济恢复速度全球领先,中国经济今年更有望实现正增长。韩中经贸联系密切,对华贸易占到韩国对外贸易的三成。韩国企业银行看好中国发展前景,重视对华业务,1997年在天津设立首个分行,2009年在华成立第一家海外法人,目前在华拥有16个分支机构、500余名员工,致力于为两国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商公参谷金生、企业银行副行长崔成财等在座。  

  韩国企业银行于1961年由政府出资设立,是韩国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在中小企业金融业务方面占据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