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执政党党首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021-06-23 20:04

  

 
       622日,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新任党首宋永吉。宋永吉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宋永吉表示,今年是意义深刻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我代表共同民主党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是韩中文化交流年,明年是韩中建交30周年,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提质升级,为实现东北亚和平与稳定作出贡献。  

 
  邢海明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锐意进取,拼搏奋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开拓了适合自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韩友好源远流长,中国共产党曾同韩国独立运动家们并肩作战,两国建交29年来,政治、经济、人文各领域交流成果丰硕,双边关系发展动力充足、潜力无限。中方愿同韩方一道努力,进一步拓展和丰富两国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助力地区繁荣。中国共产党愿同包括共同民主党在内的韩国政党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推进中韩关系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