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以“忍无可忍”为信号驱使痴迷者“以身护法”
2004-03-30 00:00



  从李洪志1992年抛出所谓的“法轮功”,到今年除夕“法轮功”制造惨绝人寰的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从李洪志别有用心地鼓吹“真、善、忍”,到前不久声嘶力竭地叫嚣“忍无可忍”,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上演了一场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闹剧。

  以“练功”为幌子,散布歪理邪说,组织邪教,从精神上控制“法轮功”练习者

  李洪志抛出“法轮功”之初,打的是“强身健体”、“治病救人”和“真、善、忍”的幌子。但是当他自封为“法轮功”头子后,就大肆散布歪理邪说,胡说“练了法轮功,汽车撞不死”,“练法轮功的人身体里充满了高能量物质”等等,并组织邪教,从精神上控制“法轮功”痴迷者。

  李洪志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骗术来极力神化自己,大搞教主崇拜。他把宗教的许多名词窃为“法轮功”的专用名词,开口“大师”,闭口“经文”,仿佛他就是神的化身、佛的法身。李洪志改动了自己的出生日期,为的是显示其“佛身” 。他利用拼凑的办法,搞了一个骗人的“佛像”,其穿的衣服却是商店里卖的戏装。他荒谬地编造了斗“蛇仙”的故事,说什么他第一次去贵州传功的时候,遇到了一条蛇修成的人形,他发了一种非常强大的功,把“蛇仙”的下半身化掉了。他向练功者讲“法”时,宣称他的“大法”“把古今中外、天文、地理、历史、化学、物理、天体物理、高能物理、哲学,好象是很多范畴都概括进去了”。他狂妄地吹嘘他的那本《转法轮》,说什么那本书的每一个字都是他的法身,都是佛。

  大凡邪教,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搞教主崇拜。李洪志大搞教主崇拜,其手段与历史上、世界上所有的邪教如出一辙。他的目的就是为了蒙骗更多的人,迷惑更多的人,以实现他不可告人的险恶政治图谋。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蒙骗人的核心概念,就是所谓的“真、善、忍”。李洪志宣称:“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征” 就是“真、善、忍”,这是“宇宙中最高的天机”,是“万物起源”。他还鼓吹“真、善、忍”包容一切领域,“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李洪志宣扬的“真、善、忍”使许多人上当受骗,一些人甚至错误地认为这也是精神文明。其实,李洪志的“真、善、忍”充满神秘色彩,是对痴迷者实行精神毒害、精神控制的毒品,它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提倡的真、善、美毫无共同之处,实际上是“法轮功”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一块遮羞布。

  围绕教主崇拜和“真、善、忍”,李洪志还鼓吹“消业论”、“宿命论”、“末世论”等充满封建迷信的歪理邪说,编造“法轮大法是超常科学”、“下法轮”、“开天目”等弥天大谎。

  ━━“消业论”。他欺骗“法轮功”练习者:“真正修炼的人是不会得病的,也不会遇到什么危险……真正要治好病人,必须是真正修炼的人。”按照李洪志的说法,“消业”才能治并才能得到幸福。而要学会“消业”只有练“法轮功”,而练“法轮功”就要读他的书、听他的录音、看他的录象,也就是说要学他的“大法”,由他来控制练习者的思想和行为。

  ━━“宿命论”。李洪志散布,一个人不论遭遇什么境况,都是命中注定。他甚至胡说南京大屠杀、希特勒屠杀了多少人,都是宇宙天象变化带来的,一切都是神安排的。他的这套胡言,就是要让练习者放弃独立思考,被他牵着鼻子走。

  ━━“末世论”。李洪志胡说地球爆炸,危言耸听地宣传世界末日就要到来。“末世论”是古今中外一切邪教惯用的手法。李洪志鼓吹“末世论”,是为了制造恐怖,然后再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造成只有李洪志才能拯救人类的假象。

  “法轮大法是超常科学”、“下法轮”、“开天目”等更是不值一驳的骗人的谎话。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就是这样一步步诱使那些练功者跌进他们的圈套,成为邪教的工具和牺牲品。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有1600多个“法轮功”痴迷者因受了李洪志的欺骗,或有病不看贻误治疗,或自杀,或精神错乱,最终丧失了宝贵的生命;成千上万个家庭被“法轮功 ”搅得支离破碎、惨不忍睹。在这个基础上,他拼凑了一个遍及全国的非法组织,与人民为敌,同政府对抗。

  以“弘法”为借口,挑唆、煽动“法轮功”痴迷者用闹事的方式去“圆满”、“上层次”,向政府和法律挑战,沦为西方反华势力的工具

  李洪志当初信誓旦旦地宣称,“法轮功”“不参与政治,不反对政府,不投靠任何境内外政治势力”。事实无情地戳穿了谎言。李洪志卖身投靠西方反华势力,甘心充当反华的工具。他叫嚷“有人带着魔性造谣生事,破坏大法”,要“法轮功 ”痴迷者“关键时要经得起考验,怕什么,头掉了身子还在打坐的”。以此挑唆、煽动“法轮功”痴迷者向政府和法律挑战。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谎言,以及对社会秩序和经济建设的严重破坏,早已引起人民政府的高度警惕和各界人士的密切关注。广大群众对“法轮功”搞的那一套故弄玄虚、荒谬愚昧的东西极为厌恶。一些著名科学家和反伪科学的专家多次撰文或发表谈话,尖锐抨击“法轮功”的倒行逆施。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预感到末日将要来临,于是狗急跳墙、孤注一掷,组织了几百起围攻新闻单位、冲击政府机关事件。特别是1999年4月25日,1万多名“法轮功”练习者在中南海周围聚集,严重影响了中南海周围的社会治安秩序和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在国际国内造成了极坏影响。

  中国政府按照人民意志,于1999年7月22日依法取缔了“法轮功”,随后又宣布“法轮功”为邪教。“法轮功 ”土崩瓦解,绝大多数练习者脱离了这个邪教,并逐步回到正常的工作、生活中来。

  已投靠到西方反华势力下的李洪志,并未因自己的失败而悔改。他和境内外“法轮功”顽固分子彻底撕下了种种骗人的假面具,大肆鼓吹“上层次”、“圆满”说,迷惑和挑唆“法轮功”痴迷者冲击政府首脑机关,到北京天安门广场闹事。

  “上层次”和“圆满”说,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歪理邪说的主要内容。他胡说政府无用,人类十恶齐全,因此,他要带着痴迷者逃离人类,一层一层地往上“提高层次”。练“法轮功”是“上层次”的唯一办法,最后达到“圆满”。什么是“圆满”?按照李洪志的说法,就是“功成圆满佛道神”。他自称自己有一亿多“弟子”,他要让他们成为“佛道神”飞上天。国内极少数“法轮功”顽固分子还根据李洪志的指令,造谣哄骗练习者,说“魔根”就在天安门,就在天安门城楼上。要想“圆满”,就要到天安门广场去“弘法”、“护法”。如果不去“弘法”、“护法”,就没有“圆满”的机会了,所修炼的 “功法”就会丧失。这些荒谬绝伦的话,居然骗倒了不少人,成为一些“法轮功”痴迷者的最高理想和追求。他们为了实现这种成佛成仙的“理想”,按照李洪志及其追随者的精心策划,利用节假日、重要会议召开、香港澳门回归纪念日等时机,无数次地到天安门广场闹事,阴谋破坏国家的安定。去年4月5日上午,一名“法轮功”痴迷者全身捆绑炸药,企图到人群密集的天安门广场引爆,幸被执勤民警发现,才避免了一场人间惨剧。

  李洪志哄骗“法轮功”痴迷者还有十分毒辣的一招,那就是恐吓。他阴森森地说:“如果不修炼‘法轮功’,你降为常人了,无人保护你,魔也会取你性命的1一旦成为常人,“就面临着毁灭,彻底的毁灭,那叫形神全灭,很可怕1走火入魔的痴迷者听了他的这一番鬼话,还不胆战心惊、俯首听命?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罪恶活动,严重破坏了中国的社会稳定,影响了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西方某些反华势力明知“法轮功”有国际社会公认的邪教的全部特征,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但是,出于政治目的,他们在各种场合为“ 法轮功”输血打气,甚至在日内瓦人权会议上制造谣言诬陷中国政府。失去了国内立足之地的李洪志及其追随者,为了在国外苟延残喘,也甘心沦为西方反华势力的工具。他们一方面在国内组织顽固分子频频闹事,向反华势力邀功请赏,另一方面在境外遥相呼应,派人出席外国国会的什么“听证会”,到日内瓦人权会议会场外示威等等。种种事实表明,李洪志及其“法轮功 ”不顾痴迷者的生命安全,鼓动他们到天安门广嘲弘法”、“护法”,其真正目的是为了实现他们的险恶政治图谋。了解了事实真相的“法轮功”练习者们,难道还要为这么一个邪教卖命吗?

  以“忍无可忍”为信号,驱使痴迷者“以身护法”、“以血护法”,制造痴迷者自焚事件,彻底暴露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

  李洪志在《转法轮》一书和所谓的“讲法”中煞有介事地说:“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高的佛法。”但是,穷途末路的李洪志却出尔反尔、脱下伪装,杀气腾腾地挑唆、哄骗痴迷者“以身护法 ”、“以血护法”,用痴迷者宝贵的生命去为他卖命,连半点“忍”都不要了。

  新世纪的第一天,李洪志在国外发表了他所谓的“经文”,题目是《忍无可忍》。他在文中用了许多威胁、恐吓之词,如:“制止”、“铲除”、“正法”、“过关”、“不再容忍”等等,挑唆“法轮功”痴迷者“可以为真理舍尽一切”,“ 可以用不同层次的各种方式制止铲除”“邪恶”。李洪志不惜牺牲“法轮功”痴迷者的生命,用这些赤裸裸的语言煽动闹事,破坏社会稳定,向中国政府施加压力,向西方某些反华势力表功。

  不仅如此,春节前夕,李洪志还通过互联网发出指令,煽动痴迷者带上“防卫工具”,“以身护法”、“以血护法” ,企图制造更大的破坏社会稳定的事件。在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的煽动下,除夕发生了几名“法轮功”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被严重烧残的包括19岁的女大学生和12岁的女童。这是多么残忍的一幕啊!躲在国外的李洪志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免遭国际舆论谴责,急忙通过其追随者发表讲话或接受记者采访,宣称自焚事件与“法轮功”无关,自焚的人不是 “法轮功”学员,甚至污蔑这是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

  事实胜于雄辩。“法轮功”制造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是赖不掉的铁的罪证,为千夫所指,罪责难逃。这正是“法轮功”邪教本质的一次大暴露。纵观李洪志近期的每一篇“经文”,篇篇都充满了“不能忍”的血腥味。他需要痴迷者无条件听命于他、上他的贼船的时候,就鼓吹“真、善、忍”;需要痴迷者为他卖命的时候,就叫嚣“忍无可忍”。他在“经文”里说的所谓“去掉执著”、“走向圆满”,所谓“顶着压力走出来”,“真正地将整个生命溶于法中”才能“走向圆满”等等,就是让“法轮功”痴迷者抛弃家庭、工作、学业,不顾年迈的父母,不顾幼小的孩子,远离一切正常人的生活,去犯法,去自杀,去充当邪教的牺牲品。这是多么残忍的邪说啊!

  从“真、善、忍”到“忍无可忍”,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用卑劣的行径证明了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邪教是全人类的大敌。彻底揭露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的本质,团结、教育、挽救“法轮功”痴迷者,是维护人权、维护人民利益的重大措施。